生涯規劃

生涯規劃活動

中一級生涯規劃工作坊 -「理想校園生活」2023-10-13
生涯規劃組於2023年10月13日與外間合作機構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合辦一項名為「理想校園生活」的中一級工作坊。該活動透過分組遊戲形式讓學生體驗整個中學六年的生涯,經歷不同階段會發生的事和需要面對的挑戰,使學生對個人興趣和中學生活有更多的了解,以及協助學生探索在中學階段想達成的目標。
中六生模擬放榜2023-03-27
生涯規劃組為中六級同學舉行模擬放榜及大學面試工作坊。同學們都很認真看待模擬成績預測,及投入進行院校面試,並得到社工團隊的專業回饋。希望這個歷程給同學們更大動力去準備面對DSE考試及計劃出路。
九龍三育中學詩歌舞街(周氏)校舍
 :2394 4081
 :2394 4082
 :九龍大角咀詩歌舞街14號
 :school@ksyss.edu.hk
九龍三育中學界限街校舍
 :2397 3181
 :2397 3631
 :九龍界限街52號
 :school@ksyss.edu.hk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